竞技风暴
深足收官之战功臣境遇两重天 李毅不解主场球迷倒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2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借李毅和黎斐的进球,深圳金威在主场完美收官。赛后,本场比赛的进球功臣李毅和黎斐接受了笔者的采访。

  小将黎斐在今天比赛最后时刻,打进了锁定胜局的一球。进球后的他显得很开心,他说“刚好是最后一分钟进的球,很高兴。”从今年整个赛季的表现上来看,黎斐的进步是显而易见的,做为深圳队的希望之星,黎斐得到深圳球迷的支持,教练组也给予了他充分的
信任和机会。除了两场比赛以外,基本上场场首发,他已成长为队里的绝对主力。不过,这位年轻小将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他说“虽然与去年相比,我有了一些进步,但对今年的表现,我并不感到很满意。”他补充说道:“今年球队发生了一些事情,有一阵球队训练质量不好,也影响了我的状态,谢指导在训练方面抓得不错,我在后面的状态要好一些。”小将期待明年会有更好的表现,他说“如果明年训练质量好一些的话,我们队不会差的,相信与队友进一步的磨合后,我会表现得比今年更好。”

  李毅在最后两轮突然爆发,进了两球,李毅笑称:“可惜比赛已经结束了,只好等明年再好好表现了。”对于自己在本赛季的表现,李毅总结说:“开头结尾表现还行,中间没踢好。”李毅坦陈今年的总体表现不够理想,除了有伤病困扰的因素外,自身状态确实不好。对于球队的表现,他说:“今年球队人员结构发生了一些变化,整体实力下降了,队伍不够稳定,加上发生了一些事情,让球队伤筋动骨,成绩肯定受到影响了。球队讲究的是整体实力,单靠一个人不能拯救整支球队。以前,我们队每条线上都有核心球员,如大头大智他们, 那时候,我们队想输球都难,而现在,我们队想赢一场球真难,进球很少,失球很多,有时候在场上连心气都没有了。”谈到一些强队的表现时,他羡慕地说:“人家球队有一个创造进球机会的平台。”他说:“今年我们队在有些场次的比赛表现得也不错,比如主场对

申花那场,对手实力明显在我们之上,但最后我们战胜了他们。我希望我们队不但要提高整体实力,还要在比赛中拿出战胜强队的那种心气来。”

  对于本场比赛部分球迷的表现,李毅顿时五味翻陈,谈及听到部分球迷起哄时的心情,李毅有点激动:“我觉得很好笑。本来这一场比赛,我们队的每一个队员都在努力,我们都在拚命想踢好这场比赛,没想到会在主场听到这样的声音。如果在客场比赛遇到这样的情况,我都会一笑了之,不解的是,今天这场比赛,我没觉得自己表现得不够努力,相反,我觉得自己表现很不错。”好在更多的球迷不停地喊出“李毅加油”的口号,李毅在下半场用一粒进球,让那部分起哄的球迷闭嘴。李毅接着说:“我在深圳这么多年里,为深圳足球付出了很多,最美好的年华都奉献给了这座城市,我只希望球迷对我对球队多一些理解,球队这两年发生了许多风波,很多是负面消息,这对球员个人及球队整体都有影响,如果排除这些不利因素,我们队还是很有希望的。我希望球迷能成为我们球队的第十二人,像主场对申花那场,我们的球迷就做到了。”李毅相信,明年深圳队会更好。(茉莉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