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各项最佳:扬戈再现全能秀 高洪波辣手斩落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2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30轮,承载着“换外援”压力的扬戈维奇与潘塔携手发力,尤其是老扬,一脚怒射荡气回肠,此外另贡献了3次助攻;高洪波不念“旧日恩情”,率领蓝狮对国安痛下杀手;亚泰则通过击败鲁能再次证明了自身的绝对战斗力。以下就是新浪体育评选出的本轮各项最佳--

  最佳入球:扬戈维奇(大连实德)

  关于实德准备换外援的说法,一部分论据就是扬戈维奇与潘塔年事已高,本轮这“二老”则以不同方式否认了这一论调,扬戈维奇一脚近30米外的远射直接破门,而潘塔其后则贡献了结合经验与技术的“老将式”勺子吊射,一张一弛,都很精彩。

  最佳球员:扬戈维奇(大连实德)

  伴随着实德本赛季早早失去争冠可能,人们对扬戈维奇的评定也有走低趋势,日前更传出了实德将在明年更换外援的说法,不过当一个不受伤病困扰且全身心投入比赛的老扬于球场上施展时,我们还是不得不惊叹他的能力,本轮比赛他与潘塔包办了球队的全部6个入球攻势,亲自入球外,直接帮助队友三度破门。

  最佳教练:高洪波(厦门蓝狮)

  有媒体将蓝狮与国安本轮的较量形容为“师徒之战”,这当然是在指出自京城的高洪波以及其与沈祥福之间的关系,而在国安最需要胜利的时候,高洪波率领蓝狮坚决地说了一声“不”。在蓝狮有针对性的布置下,国安的边路攻势威胁大打折扣,比赛中鲜有进攻办法,甚至在战术素养的某些环节上还体现出了同蓝狮的差距。本场奏凯后,高洪波率领着升班马实现了联赛前8的既定目标。

  最佳球队:长春

亚泰

  在联赛上半段,当

鲁能已体现出一骑绝尘的“冲动”时,一段时间内做到紧咬鲁能的就是升班马亚泰,虽然最终在漫长的联赛征程中亚泰还是未能肩负起阻击重担,但在这末轮收官一战中杜震宇与王栋等人还是让鲁能品尝到了败仗滋味。很多人都在为鲁能未能完美收官而遗憾,为什么不为亚泰叫好呢?也只有亚泰这样表现的球队多些,联赛才会更有悬念与看点。

  (木之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