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收官战痛击力帆一泄闷气 赛季最佳新人新鲜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2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终于在联赛最后阶段,表现出了强者的风范,他们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打进了6个进球,既解了客场输球的闷气,也让自己一个赛季的郁闷在最后一刻有了发泄的机会。

  这场比赛其实毫无看点。胜负无关痛痒,碰上了一个狂风冷雨的天气,比赛完全成为无人喝彩的自我表演。虽然已经降级了的力帆斗志不强,但实德队员还是打出了一场配合
流畅、攻势如潮的比赛,用6比0为这个不是很成功的赛季划上了一个比较圆满的句号。虽然赛前媒体还在炒作连渝恩怨,但比赛中魏新只是派出了一个以重庆本土球员为主的年轻阵容,他们在程序化履行完中超比赛的同时,还准备为下赛季锻炼队伍。大连实德派上了扬戈和潘塔,更像是要观察两个外援的状态和精神面貌,为下一步外援调整做准备。

  虽然范哈内亨坐在看台上观看这场比赛,但是大连天气突变,让球场变得冷冷清清。22日下午的金州体育场内只有几百人来捧场,其间还夹杂着安保人员。在比赛开始之前,看台上球迷打出了“潇霆,生日快乐”的标语,10月22日是冯潇霆的生日,但是这一天他却意外坐在了替补席上。比赛快结束的时候,大连球迷开始唱起了生日快乐歌,但冯潇霆还是没有机会露面。

  寒冷的天气和大风让安保人员都躲在通道里避寒,就在这样冷清的球场内,冷冷的天气里,双方为一场无关痛痒的比赛展开厮杀。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对攻,对方几次用凶猛的拼抢试图抑止实德的进攻,但是大连实德的攻势很快占据上风。外援扬戈和潘塔在场上格外卖力,而小将朱挺和前锋邹捷也十分活跃。实德上半场几次危险的射门不是被对方门将化解就是偏出,同样对方也有破门的机会。

  直到28分钟,潘塔的挑射被邹捷补入,实德才打开场上的局面。随后的比赛成为大连实德进攻的表演,扬戈的三十米远射彻底催毁了力帆的士气。下半场天空飘起了细雨,在狂风中细雨很快变成大,但是大连实德队员场上队员并没有放弃进攻,而是一直按照既定的节奏不断进攻。下半场,大连实德又接连打进四粒进球。让不多到场的队员在忍受寒风和冷雨的同时,感受到实德进球的快乐。

  在六个进球中,扬戈和潘塔都有贡献,不是进球者,就是助攻者。而邹捷在联赛最后阶段的两粒进球,让自己一个郁闷的赛季有了一个不错的收尾。整个赛季都没有进球运气的邹捷在这场比赛一直十分努力,即使在最后阶段,他还没有放弃进攻,最后他在这场比赛中用两个进球见自己本赛季的进球数改写成7球。小将朱挺也在比赛中打进一球,将自己这个赛季的进球变成了8个,成为这个赛季最佳的新人。

  (卧倒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