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最后阶段突然爆发 新赛季引援朱骏瞄准国奥制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后的收官之战,上海联城3比0干净的干掉了原为争亚一族的天津康师傅。拿到三分后,上海联城以4胜一平的骄人战绩结束了联赛最后5轮比赛,并最终在成绩榜上定格在第七。

  进入联赛尾声以来,当其他俱乐部或者放弃、或者一心准备明年联赛时,联城却突然动起了真格。最近的五场比赛,联城居然一鼓作气取得了其中的四场胜利,无一败绩。联
城队之所以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原因是多方面的。一方面是,大多数对手基本放弃了比赛,在各支俱乐部都减少投入的情况下,争取这样一些垃圾比赛的胜利,对俱乐部来说等于是浪费白白奖金,没有任何意义,另一方面,联城俱乐部对于最后的比赛特别在意,拼命地争取好成绩以获得明年更好的赛程。还有一个最关键的地方,就是联城的小将们在后来发威了。

  朱骏也承认,联城现在虽然基本构架已经稳定,但这些球员只能保证比较不错的成绩,而夺冠基本不可能,引进更为出色的内援外援就成为了迫切的要求,最后一段时间联城的爆发,与其说原因是吉梅内斯神奇,不如说他知道怎么使用自己的球员,今年引进了王大雷、王松、王林和黄洁等年轻球员的联城,到联赛的后半段尝到了甜头,小球员们逐渐挑起了球队的大梁。于是,朱骏很希望能够再做一些合算的买卖,通过购买年轻球员来充实对内的力量,除了盯准金德队长陈涛之外,朱骏不止一次地向贾秀全要求,希望能在他的球队中再“淘”几个宝贝出来,据悉,贾秀全也的确向朱骏推荐了几个潜质不错的小球员,他们的转会联城也在紧锣密鼓的筹措中。朱骏表示,与其引进现有的大牌,不如自己继续培养。球队的成长是一个过程,抓住未来才有可能抓住一切。

  据悉,朱骏甚至把眼光投向了兵败新加坡的国少球员,一些身在乙级队资质不错的球员也成为了朱骏的挑选对象。

  (苏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