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再创两中超纪录 军心涣散副班长制造最悬殊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六球落败,力帆制造了本赛季中超赛场最悬殊的比分,另外14轮不胜,也将自己在05赛季创下的单赛季连续13轮不胜的纪录刷新。军心涣散的力帆在中超的告别赛上仍创下两项尴尬纪录。

  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力帆代理主教练魏新在赛后发布会上直言队员的心思不在赛场上。力帆降级后,一些主力球员成了中超诸强哄抢的对象。核心魏新就收到多支中超
队伍的橄榄枝,而裴恩才更是直言希望昔日两位弟子能加盟汉军。这些传闻也让力帆近来军心不稳。因此,获得一场胜利对力帆众将来说意义不大,倒是下赛季何去何从成了他们首先要考虑的问题。在这种情况下,自然难以指望队伍能将全部心思放在赛场上。而实德坐阵主场,两外援为续约卖力表现,在这种对比下,力帆惨败也就难以避免。不过,六球惨败仍然有些出乎意料。在中超本赛季的赛场上,5-0的比分出现过好几次,7-2的高比分也由鲁能制造,但净丢六球的最悬殊比分却由力帆来完成。

  金州,寒风飒飒,偌大的体育场看台上空空荡荡,力帆的告别战和实德的收官战都难以吸引球迷来现场助威。冷清的气氛正标志着两队目前的状况。对阵实德,对于力帆有着特殊的意义。从大连走出的徐弘本赛季中途接手力帆后所取得的唯一一场胜利便是在主场1-0力克实德。但从那以后就开始了13轮不胜,也直接导致徐弘黯然下课,魏新接手后仍然难以挽败局,迎来两场惨败,两场比赛连丢11球,副班长的落魄可见一斑。

  力帆的落魄甚至招致本场比赛解说员的调侃,“从力帆的射门可看出他们降级的原因。”上半场力帆在实德的紧逼下射门屈指可数,到了下半场,雨越下越大,力帆已溃不成军,而实德在两外援的带领下越战越勇,连入四球。对于八冠王来说,本赛季也是一个落魄的赛季。早早退出冠军甚至是亚军争夺,让实德急需一场大胜来为远不完美的本赛季划上一个能看得过去的句号,而这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也多多少少让快逼近四大皆空的实德挽回一些颜面。

  直到这一场比赛的结束,力帆队员才迎来真正的解脱。在经过漫长的保级生死战之后,力帆的疲态尽显。本场比赛过后,力帆将士的去留成了他们最现实的问题。打了三年中超,突然改打中甲,环境的骤变使一些队员难以接受。虽然力帆俱乐部早已表示了明年继续搞足球的决心,并且开始挽留队员,但部分队员如果有机会选择继续留在中超赛场,难保队内军心不遭瓦解。因此,力帆如果真下定决心继续搞足球,并誓志明年杀回中超,那么如何挽留住这批队员将是首先要考虑的问题。(甘敏求)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