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沈主帅同担心饭碗 谢峰库夫曼坦言不知未来在何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2日下午,深圳金威队在闷热的天气中2比0击败沈阳金德,最终获得中超第11名。在“金威退出”的压力下,李毅终于爆发,漂亮地顶进自己本赛季的第三个进球。赛后,双方主教练早早到新闻发布会,反过来等待记者。

  前途不明的沈阳队主教练库夫曼神情沮丧,他不停地说自己还不知道未来在哪里。“每个赛季的最后一场联赛总是很困难的,今天也是如此,天气很热,但是最大的困难还是
来自我们球队本身。我们缺少了很多很多队员,刘建业和陈涛去了国家队,塔尤松这几天一直在发烧,我没有办法派他上场。我想全队都已经尽力了,总体来说我是满意的。今天的比赛我们都很想赢,可惜结果不尽如人意。”

  谈到未来,库夫曼似乎很悲观:“我要回荷兰度假了,明年如何我也不知道,我希望大家都有个很好的假期。”

  和库夫曼一样,深圳队的教练组组长谢峰也有点茫然不知所措。他说:“沈阳队是年轻的队伍,很有朝气,他们今天有好几个主力队员没上,影响很大。今天的比赛我们是力争3分的,大家都很拼命,特别是李毅、忻峰这些老队员,起了很好的带头作用,从训练和比赛都尽了最大努力。今天比赛惟一不满意的是我们有很多机会,却始终没有把握住,这需要我们努力提高。”

  今年深圳队特别乱,从年初到现在就没消停过,对此谢峰说:“今年年初球队的成绩不太好,影响了整个赛季的比赛。不过我们的基本任务就是保级,现在目标完成了,明年我相信会打得更好。”

  谈到明年的安排,谢峰坦然自己并不清楚。“俱乐部还没有和我们谈,这场比赛结束后球队会休息,至于后面的安排我也不知道。”

  对于自己任教练组组长后球队的表现,谢峰的评价是:“尽力了。队员有很多不足,但是也有很多可爱之处,并不想外界传闻的那样,我觉得这支球队还有很大潜力。”

  至于明年会不会继续担任教练组组长,谢峰说:“明年如果我还在这个位置,我再回答你这个问题。”(陈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7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