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效瑞直言不再思念天津 坚信联城值得自己奉献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8: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次助攻,全场飞奔。泰达的老朋友张效瑞无疑是本场比赛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虽然不再为天津效力,但谈起天津球迷张效瑞还是颇有感情:“感谢天津球迷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我只有在上海把球踢好,才能不辜负你们的期望。”

  在今天的比赛中,上海联城凭借李罡、殷锡福和荣宇上下半场的三个进球,完胜来访的天津队,张效瑞贡献了两次助攻。巧合的是,每次面对旧主,张效瑞都表现得不错,问
他是否会有特殊的原因,张效瑞笑了笑:“没有什么特殊的原因,我今天表现还行,就是因为最近身体状况不错,有一段时间老是伤病,最近比赛打得相对不多,身体得到了很好的休息,所以今天表现还行,我也不希望天津的球迷看见我失望。”

  谈到面对旧主的感情问题,张效瑞直言:“其实现在已经不会有太多的想法了,毕竟已经过来这边两年了,而且,联城对我真的很好,朱老板对我有知遇之恩,我只希望能在这里踢到退役。”张效瑞也没有否认联城的一些软肋:“我们有时也踢得不好,因为球队的伤员实在太多了,如果能够休息好,我们会比今年踢得更好,联城很有实力的。”说到现在的国家队,张效瑞停顿了一会:“我现在已经不适合想念国家队了,国家队现在主要的任务是培养新人,我没想过再回去或者什么,我只希望我能在球队踢好,报答珍惜我的人”至于现在处于危机中心的昔日恩师朱广沪,张效瑞则表示:“朱指导是个很好的教练,现在只是处于一个相对困难的时期,大家要多给他信心。”

  在采访的最后,张效瑞有话对球迷说:“希望球迷朋友们能多给我们支持,联城的球踢得很好看,我们在休息的这段时间,也会更努力的提高竞技水平,多训练,让你们下个赛季能够看到全新的联城。”

  (苏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