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扬戈潘塔制造六粒进球 收官战两外援为续约突然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8: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0!实德在收官战中制造了本赛季的最大比分。令人惊讶的是,这六粒进球都来自扬戈和潘塔的射门或助攻,两外援“涉嫌”全部进球。在实德明年将调整外援的传闻闹得满城风雨时,扬戈与潘塔的卖力表现无疑想赢得一份续约合同。两人四传两射,制造全部六粒进球,这样的强势表现让他们为续约添上一枚砝码。

  实德在大张旗鼓选帅的同时,也开始为明年的外援引进做准备。林乐丰曾经谈到下
赛季要拥有三名外援,除了引进外援之外,还要对现有的外援进行调整。矛头显然对准了现在的扬戈与潘塔。

  上一轮在上海虹口,实德将两名外援都摁在了板凳上。在下半场落后的情况下,潘塔才替补出场。两人在比赛中的遭遇已经折射出他们现在的处境。已经35岁的潘塔合同在年末到期,而扬戈以其在国内外赛场上判若两人的表现引来实德的震怒,长此以外,这位核心也极有可能遭遇洗牌。而潘塔的处境更不妙,能否续约有赖他在赛场上的表现。也许他感觉到了这种危机,上一场比赛中甚至与邹捷上演争夺进球权的好戏,这已显示其渴望续约的急切心情林乐丰将其冷冻,无疑是想收到敲山震虎之效,让他们意识到各自的处境。

  本场比赛,两外援的表现堪称完美。除了各打进一粒精彩的进球外,还送出四次助攻,无疑是实德大胜的两大功臣。潘塔首先在第28分钟在底线附近面挑传后点,助邹捷轻破网打开胜利之门。第42分钟,扬戈显示出了核心本色,30米开外的一记世界波扩大比分。下半场63分钟,又是扬戈开出落点极佳的任意球助朱挺破门。第80分钟,两外援更是上演了最精彩的一次配合,潘塔禁区前直传扬戈,后者再回磕给潘塔,潘塔蹉出了一记令人惊叹的“勺子”,力帆门将望球兴叹。五分钟后,潘塔卷土重来,与张亚林做了一个二过一配合,后者将单刀球轻松打进。比赛快结束后,又是扬戈一记直传,邹捷反越位成功打进单刀球,将比分锁定在6-0。

  从本场比赛的表现看来,林乐丰上一轮敲山震虎的招术无疑收到了极佳的效果。两外援集体爆发,四传两射,制造了全部六粒进球。这样的强势表现无疑让实德在明年的引援工作上有所考虑。(甘敏求)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