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魏新称队员心思不在赛场 林乐丰祝力帆早日杀回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0,难得一见如此酣畅淋漓的胜利,实德用最大的比分结束了中超本赛季的征程。赛后,力帆代理主教练魏新在发布会上直言队员心思不在比赛上,而实德主帅林乐丰则总结了实德本赛季的表现,并祝福力帆明年能杀回中超。

  力帆以最大失利比分结束了中超告别战,下一次出现在中超赛场还不知是在什么时候。无心恋战的力帆队员也许正考虑最现实的去留问题。虽然在主场曾力克实德,但魏新仍
然承认实德是一支传统的强队,要在客场击败他们是件困难的事情。谈到0-6的惨败,魏新直言这场比赛队员的心思已不在赛场上,队员的心态不好导致今天的溃败。

  与力帆心思不在赛场上相比,实德的状态要好得多。虽然是一场雨战,但实德仍然打出了漂亮的攻势足球。对于这场无关紧要的比赛,林乐丰也认为焦点并不在比赛上。对于已降入中甲的力帆队,林乐丰送出了他的祝福:“今天力帆队员拼抢的精神面貌十分顽强。我们祝力帆明年在中甲赛场能好好表现,争取马上杀回中超。”对于自己球队的表现,林乐丰对比分表示十分满意,毕竟6-0也是八冠王本赛季的最大比分。

  实德以一场大胜结束本赛季,多多少少为早早退出亚军争夺挽回了一引起颜面。林乐丰对本赛季的流年不利进行了总结,认为有多方面的原因,“今年没能拿冠军,并不意味着大连足球的塌陷。我们的整体实力仍然很强,尽管流失了个别球员,但这并不会阻挡实德的复兴步伐。”对于教练组的总结,林乐丰同样充满了信心,“我们在本赛季初教练组制定的目标便是战绩不会低于2004年,目前我们已经做到了这一点。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刻,我们承担起了责任,制止了球队的下滑势头。最重要的是我们的年轻球员得到了很好的锻炼,这为我们队伍在下个赛季打下了一个很好的基础。”

  (卧倒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