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程鹏辉满意过程遗憾结果 豪言明年辽足能提高一档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7: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赛前辽足保持着非常高的姿态,准备在最后一场联赛当中努力阻击上海申花队,比赛结果却依然按照预想的方向终结。1比2的比分基本体现了两队的实力,辽足两个失球都是半场的开始阶段,而主力前锋郭辉把必进之球打偏也使得辽足错失了扳平比分的机会。

  比赛前,辽足俱乐部对于比赛的姿态摆得非常之高,总经理程鹏辉在给球员训话的
时候强调了这场比赛的重要性,程鹏辉还特意指出,如果发现谁在比赛当中表现失常,俱乐部方面必然给予严惩。主教练唐尧东也强调,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必说,如果球员们在比赛当中出现正常的技术问题,俱乐部和教练组不会纠缠,如果是非技术方面的失误,俱乐部和教练组必然会采取错失。在比赛之前给球队这么大的压力,俱乐部方面的表现似乎非常反常,总经理程鹏辉认为,这是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关系到谁能争夺联赛第二名的比赛,外界有关辽足的传闻太多,辽足在这个时候必须保持自己的形象。

  比赛前一天,天气骤变,抚顺更是风雨交加,气温降到了接近零度。比赛的条件非常恶劣,辽宁队试图利用主场的优势对

申花队带来一定的威胁。率先进球的还是申花队,这个球来自上半时第8分钟,
辽足
后防线的低级失误造成了这个失球。第二个失球来自下半时比赛的第一分钟,同样是一个莫名其妙的低级失误。辽宁队由徐亮扳回的一球多少鼓舞了队伍的士气。在落后的下半时,辽宁队对申花队展开了猛攻。此时的申花队也摆出了一副保住胜果的姿态,主教练命令队伍加强防守,整体队形已经开始收缩了,这给辽宁队很大的迂回空间。在场面上,辽宁队占据着优势。申花队则利用反击机会威胁辽足的大门。双方都获得了不错的进攻机会,尤其是辽宁队的郭辉,在禁区内打空门,居然将球打偏了,这个球令在场的球迷叹息不已。

  郭辉没有把握住这个球,申花队的攻势也没有结果,他们的射门不是偏离门柱就是高出横梁,双方在下半时虽然打得激烈,却没有打进多少球。在比赛结束之后,辽足主教练唐尧东表示,这个比赛结果虽然不是很理想,但是球员们在比赛当中都非常努力,没有能够在本赛季的联赛当中为球迷们奉献一场赢球,他表示非常遗憾。而在这场比赛当中所遇到的恶劣的天气,影响了比赛的发挥。

  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赛后认为,从整体上看,两队都打出了应有的水平,辽宁队与对手在实力上存在很大差距,球员们的拼搏精神应该给予表彰,没有能够扳平比分非常遗憾。他说:“联赛最后一场球,我们打得还是不错的。毕竟我们跟申花有差距。经过一个冬训的调整,我想辽足应该在下个赛季提高一个档次。”(夏长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