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备战中超收官战 陆博飞恢复神速现身笔架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3:03 深圳商报

  【本报讯】虽然遭遇抢劫受伤,但凭着当足球运动员的强壮身体,陆博飞基本恢复了健康。昨天下午,受伤后的他第一次出现在笔架山基地的训练场上,并进行了1个多小时的恢复性训练。

  为了适应今天下午2时30分开始的联赛,深足的训练安排在下午两点开始,针对对手沈阳金德展开的训练包括定位球攻防和射门等内容。这是本赛季深足最后一堂训练课,新赛
季这些球员会不会留在深圳都是未知数,也正因了这份惜别之情,本来门可罗雀的笔架山基地球迷看台上,一下涌进了十几名球迷。

  训练结束前几分钟,刚刚从北京返回深圳的陆博飞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引来球迷一片问候声。虽然小陆还无法随队参加对抗性较强的训练,但在队友离开球场后,他开始独自绕场慢跑,然后与助理教练张军和几名年轻球员玩起了抢圈。

  看上去身穿红白条休闲T恤的小陆心情不错,他一边抢球一边同张军、黎斐和向君开着玩笑,还不时“教育”一下师弟:“别看练抢圈简单,在比赛中挺管用的。”小陆的体能也恢复得不错,在将近1小时的抢圈游戏中他的表情一直很轻松。

  结束训练后陆博飞与记者简短交谈时,伸出留下一条细长刀疤的右手做着握拳和伸开五指的动作。他告诉记者,现在他的伤已经基本上好了,再恢复一段时间就可以完全康复了,“明年联赛绝对没问题”。(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