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永别还是暂别? 魏新放言降级不代表走过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2:57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刘苏)今天下午,力帆队将在大连完成自己本赛季最后一场中超联赛,对已经提前降级的球队来说,这甚至可能成为球队和大部分球员的中超告别战。

  力帆队昨天下午一点多抵达大连,下榻在大连开发区的一家四星级酒店,虽然已经是无甚意义的最后一战,球队还是力争将后勤保障搞得更好,缓解球员们郁闷的心情。而本次出征大连,外援德里巴希奇因身体状况不佳并未随队,但包括另一名外援奥特加在内的全
部主要球员都到了大连,用代理主帅魏新的话说:“虽然已经降级了,但不能让别人看到我们是来走过场和输球的。比赛和平时一样,奖金数量也不变,也希望大家能把握这最后的表现机会,踢出队伍的精气神来。”

  昨天下午球队进行了赛前唯一一次适应性训练,而在今天的比赛中,力帆将面对的是因为派系问题,圈内传言一直与力帆不合的实德队,所以面对“大连肯定会把力帆往死里打”的说法,很多球员都是一笑置之,“都到这份上了,还需不需要这么残忍?而且别忘了,我们今年就赢了三场球,其中就包括实德。”

  实德方面自然是希望用一场胜利来结束这个并不成功的赛季,况且随着下赛季主帅热门人选范哈内亨抵达大连,实德球员也希望能用更好的表现,在这位“准主帅”面前争取足够的印象分。但很显然今天比赛的气氛不会太热烈,大连同行透露,虽然是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但到现场看球的球迷不会太多,而且大连媒体本身对范哈内亨是否会成为下赛季主帅的兴趣,也远比这场无趣的比赛大得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