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透露权磊恢复神速 三个月后有望下地行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2:24 济南时报

  时报讯 权磊现在恢复状况十分良好,据了解,三个月后他就有望下地行走。“现在权磊可以自己抬起右腿了。”林乐丰昨天在谈到权磊的恢复时说,他的情况相当好,超出想象。

  实德俱乐部十分关注权磊的康复情况。昨天下午,林乐丰等实德俱乐部官员前往医院看望了权磊。“权磊现在可以在病床上翘起自己的脚,他自己能抬起来,这个很让人惊讶
啊。”一位实德官员介绍说,权磊能够做出这样的动作很让人惊讶。“现在他可以进食了,可以吃稀饭,甚至水果都能吃了。”据实德官员介绍,林乐丰他们去看望权磊的时候,他母亲正在给他喂稀饭。

  “现在他的情况一切都很正常,只是直肠的问题还没有解决。”据介绍,权磊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他的直肠现在还需要做手术,现在排泄依靠体外的漏斗。“歹徒在捅权磊的时候,刀子在肚子里搅了一下,这一搅对权磊的大肠和直肠伤害很大。”据了解,权磊的腹腔还要做一次手术,就是将在体外治疗的直肠放回腹腔。这个手术将在两个多月后进行。据实德官员介绍,权磊现在受伤的肝、肺等已经没有问题了,“除了直肠比较麻烦外,现在权磊的状况应该是很好。”

  由于权磊恢复比较快,有关人士推测,在权磊完成腹腔手术后,他可能在一个月后就可以下地走动了。如果这样的话,他重返赛场还是有一定希望的。在权磊手术后,很多医生认为,权磊几乎是告别了赛场。因为他这次受伤十分严重,其中肌腱被砍断了,对他的职业生涯影响很大。但是从现在的恢复情况来看,权磊良好的身体素质在恢复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一位实德工作人员说,权磊能不能重返赛场,现在还很难下结论。(连 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