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蓝狮建队10年欲保前8 耶利奇坦言想赢老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1:26 新京报

  本报厦门专电(特派记者张磊)目前,厦门在中超排名第八,高于第九的西安国际两分。由于厦门足球俱乐部上下正在庆祝球队成立10周年,他们渴望赢下这场比赛。“我们准备得非常充分,这场比赛非常关键,我们希望能拿下。”厦门队主帅高洪波告诉记者。

  昨天下午,厦门队先于国安1小时开始训练,整个训练较为简单,只进行了跑圈和射门练习就草草收场。

  而前国安射手耶利奇也充满了胜利的渴望,他说:“我希望进球,这样才算对国安的尊敬。”

  另外,杨晨由于累计4张黄牌无法参赛,使原本热闹的“北京内战”少了些许看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