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众多候选惟范哈难见徐明 竞争实德主教练前景不光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2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范哈内亨很可能见不到徐明,这是他大连之行最大的悬念。如果他见不到徐明,那么他的竞争实德主教练的前景可能不会很光明。

  前四名候选人都有机会见到实德当家人徐明。这个负责选帅最后拍板人的意见是起到决定性作用的。在徐明和伊万科维奇交谈甚欢后,就有媒体猜测伊万科维奇的可能性最大。

  无论是匆匆赶来的科罗尔,还是要在大连考察一周的邦弗雷雷,徐明都在最后和候选人见面。科罗尔是在来连的当天晚上,徐明就和对方进行了交流,其他的三个候选人都是在隋信敏、林乐丰宴请过,对对方有了一定了解后,徐明才出面和对方交流。其中邦弗雷雷为了见到徐明,在大连等了两天,以至于他和老乡威斯曼在大连撞车。

  每个候选人都知道和老板见面的重要性,范哈内亨也不理外。但是现在看,如果他不拖延自己在大连的行程,很可能就和徐明没有见面的机会。

  在10月20日,范哈内亨抵达大连的当天下午,徐明因为商务事情离开了大连。这就导致按照常规应该在21日晚上的见面变成了不可能。据了解,徐明很可能要在23日返回大连。如果是这样的话,范哈内亨在大连就需要再呆上一天,他无论是在参观完实德基地的21日晚上,还是在观看实德比赛完的22日晚上,范哈内亨都需要在林乐丰的招待宴会上打法时间。无论他和林乐丰的交流多么通畅,无论林乐丰最后的评价多么高,徐明没有和他见面,都是一个他竞选的最大隐患。

  按照现在的情况看,如果徐明按照计划返回大连,范哈内亨要见到实德老板,就必须在大连再呆上一天。最起码他要打破原来的计划,最早也要在23日下午离开大连。

  而此前范哈内亨只是计划在大连呆上三天,在观看完实德比赛后,他也就结束了在大连的行程。但是现在看,如果按照他原来的计划,他很难见到实德老板的。见不到实德老板,其实就意味他这趟中国行,几乎是白跑了。

  此前也有过这样的事情。邦弗雷雷在大连的时候,徐明因为商务工作在身,一直无法返回大连,邦弗雷雷就一直呆在大连,最终看到了实德老板,这次见面后,邦弗雷雷在当天下午就离开了实德。

  如今范哈内亨也遇到这个问题,不知道范哈内亨是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是留下来等待,还是按计划离开?

  此前范哈内亨因为解说电视转播原因,两次和实德爽约,其中第二次实德已经通知了媒体,结果让实德很尴尬。这次来大连前,实德一直不肯透露范哈内亨的行程,一再声称,只有范哈内亨上飞机了,他们才能告诉记者范哈内亨要来大连了。可见实德有着一肚子的情绪。在这样情况下,徐明不见范哈内亨,也存在凉一凉这个名帅的可能。

  其实范哈内亨的爽约更多的是在显示一个大腕的架子。一位业内人士说,因为解说比赛就推迟找工作的机会,可以看出他对这份工作不是很重视。“最起码他应该区分那个是业余工作,那个是本职工作吧。”

  如果范哈内亨的爽约真的反应出一种态度和情绪的话,大连实德就真的没有必要考察他,如果一个不是很看中实德这份工作的教练,即使他名气再大,水平再高,请来也是一个错误。

  从现在的情况看,范哈内亨很难见到徐明。如果实德这是否是有意而为,都在客观上对范哈内亨的耐性和诚意是一个考验。如果范哈内亨根本没有在意见不见徐明的话,徐明也真的没有见范哈内亨的必要。如果范哈内亨真的像他自己所言,自己不是在耍大牌的话,他在23日很可能就会见到徐明。

  (卧倒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