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涛缺席金德实力大减 斗深圳球员欲为全额工资拼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7: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陈涛缺席令金德实力大减,而在战前,对于全额工资是否发放,金德俱乐部的态度依旧是看队员表现,面对与深圳的关键之战,看来急切盼望拿到全部薪水的金德队员只能拼命了。

  金德队员赛季初与俱乐部签下的工作合同注明,打进前十名才可能拿到全额工资。目前积26分列第13位的金德与暂列第十的武汉相差5分,就在队员认为工资会大幅度缩水的时
候,俱乐部公开放话:只要对深足一役表现出色,就算输球队员依然可以拿到全额工资。这个消息对教练和队员更像是一剂强心针,为战胜深足,作风硬朗的金德小将肯定下脚更狠;而金德现任主帅库夫曼能否留任还是未知数,为了这最后的表现机会,他也会精心准备周日的比赛,以报在沈阳主场输给深圳的一箭之仇。

  不过对于金德来说十分尴尬的是,陈涛因伤将肯定缺席本轮比赛,这对金德创造佳绩影响巨大,不过这对于深足却是个好消息。尽管陈涛本赛季一直受伤病困扰联赛表现平平,可如果他在场上,深足就不得不专门布置对他的防守,如此一来深足的压力就减轻了很多。

  而对于金德队员来说,可能遭遇的不仅仅是争取工资的巨大压力,同时他们很可能失去一直并肩作战的好战友,因为一旦有国外球队相中他,而且价钱合适,陈涛下赛季很可能被金德卖出。

  近两日,已经传出陈涛已被上海联城队看中的消息,而且联城俱乐部也为陈涛开出了非常诱人的条件。可以肯定的是,陈涛最终能否在下赛季顺利加盟联城,除了要看陈涛本人的意愿之外,还要看金德俱乐部的意思。有知情人士透露:“这段时间看上陈涛的俱乐部不只有国内的,国外的也有。不过目前金德俱乐部已经基本不考虑国内转会的可能,而是主要运作陈涛留洋。昨天记者就此事采访了陈涛,陈涛也表示希望出国锻炼,“我目前转会的方向还是国外高水平的俱乐部,毕竟在那里才是能够让我真正提高的地方。国内的一些俱乐部此前的确找过我,但是我感觉还是欧洲球队更有助于我,而且金德俱乐部也希望我能够到国外高水平俱乐部去。”(刘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