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工资风波逐渐平息 采访直言身正不怕影子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1:19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炜)日前,武汉一媒体刊登的一篇陈旭东专访让裴恩才非常不快,以至于昨天他在媒体上发表5点声明,要求当事者必须公开道歉,否则将告上法庭。此事在武汉球迷中掀起轩然大波,晨报体育部近两天也接到许多球迷打来的电话,询问事实的真相。

  昨晚,记者电话采访了身在北京的裴恩才,得知经过双方努力,风波已经悄然化解。

  在电话中,裴恩才语气平静,感觉不出要与人对簿公堂的愤怒。裴恩才告诉记者,18日那篇报道与事实出入很大,不过他现在已经平静下来,“那个报道里称我2006年的工资要100万,我不大相信陈旭东会跟那个记者透露我的工资情况。不过我听说陈旭东昨天已向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表示了歉意。”

  裴恩才说:“另外,那家报纸的体育部主任也打电话给我表示道歉,并承认其记者所写稿件与事实不符。”

  至于是否还会考虑将当事人告上法庭,裴恩才没有直接回答,他只是强调:“我们都是有组织的人,相信会有人处理好这个事情。”

  裴恩才最后表示,“我在武汉干了这么长时间,干的怎样大家有目共睹。我相信我的形象不会因为一篇报道受到破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