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有望伊万范哈二选一 期限已定一项指标敲定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0:15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迟凤利) 实德俱乐部昨天明确表态,范哈内亨来连“竞聘”实德帅位之后,俱乐部选帅工作将告一段落。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实德队新任主教练将从这5位来连“竞聘”的候选人中选出。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最有希望入主实德的是伊万科维奇和范哈内亨。

  在范哈内亨之前,威斯曼、克洛尔、邦弗雷雷、伊万科维奇4人都相继来连“竞聘”
实德帅位,并且徐明分别与他们见面,就执教实德队等很多问题有过交流。而范哈内亨将是此次上门“竞聘”的最后一位主帅候选人。结束对范哈内亨的考查后,实德俱乐部接下来的工作将是从上述5人中进行筛选,以便尽快确定实德队新任主教练人选。

  虽然范哈内亨之后不会再有来连“竞聘”的主帅候选人,但这并不代表实德俱乐部主帅肯定就将从这5人中产生。据实德俱乐部透露,实德主帅肯定会从这5人中优先进行挑选,一旦5人都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入主实德队,那么俱乐部仍旧会启程前往欧洲选帅。不出意外的话,年底前实德俱乐部肯定能够确定新任主帅。

  实际上,从这5位候选人来连“竞聘”的情况来看,最有希望入主实德的是伊万科维奇和范哈内亨,两人无论从名气还是能力上都无可挑剔,并且都表达了想来实德执教的愿望,只要他们能够开出一个合理的身价,实德新任主帅很可能从这二人当中选出。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