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威与深足正式分手 杨塞新透露集团还要投资搞篮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7:4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金威集团昨天通过传真的方式,向深足俱乐部通报了下赛季不再冠名深圳足球队的决定。具体原因金威方面并没有透露,实际上与球队的成绩、俱乐部的管理问题有关。

      金威集团本赛季以1500万元冠名深足,但在赛季中连续发生了“丹尼尔风波”和“尹小龙冲撞裁判”事件后,按照合同扣发了200万元赞助费。

      昨天,深足董事长杨塞新承认了新泰顺集团正在筹建“深圳篮球俱乐部”,准备参加明年的CBL联赛。新泰顺集团希望以此获得更多的硬件支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