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涛因伤缺席工资保卫战 金德内援引进瞄准力帆强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7: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伤势原因,陈涛将缺席金德本周日与深圳队的最后一场比赛。深沈比赛将关系到金德队员的工资问题,陈涛的缺战无异于一个坏消息,好在金德俱乐部还是放宽了条件,只要表现出色即使不胜利也将发放全部工资。备战末轮的同时,金德还已经着手联系内援,重庆力帆队员将是他们重点引进对象。

  陈涛的膝盖已经是老伤了,上一轮与上海联城的比赛当中,他的膝盖又被对方撞了
一下。这几天他一直感觉不是很舒服,经过与俱乐部的沟通之后,金德俱乐部同意他可以不参加本周末的最后一轮联赛,目前陈涛已返回鞍山在家中休息。

  正是因为伤病原因,今年陈涛在金德队当中出场也很不系统,很多比赛他都没有上场,进球也很少,甚至失去了队长的位置。陈涛说:“今年以来我的情绪就一直不是很高,我那种球员,只要心气顺了在场上才能有比较好的发挥。很多时候上场之后,我的表现都是中规中矩的。我知道自己的特点 ,教练派我上场就是希望利用我的特点去突破、创造机会,如果只是这种像温吞水式的踢球,还不如不让我上。毕竟我在俱乐部的时间更长一些,在俱乐部总不能保持比较好的状态。”

  同样俱乐部队低迷状态一样,今年以来陈涛在国字号球队的表现一直不是很好。在国家队的名单中消失了,在国奥队的几场比赛他的表现也很一般。陈涛说:“我自己也知道自己今年的状态并不是很好,很多比赛发挥并不好,但这并不仅仅是在国家队的问题,我觉得根本原因还是我在俱乐部没能把状态调好。”由于不打最后一轮联赛,相比于其他的国奥队队友,陈涛将多几天休息的时间。陈涛也表示一定会调整状态,争取在中日对抗中友好的表现。

  陈涛不能参赛,金德队最后一战又将是凶多吉少,为此俱乐部也安慰队员,只要表现积极向上,不排除发全部工资的可能。在抚慰队员的同时,金德也开始提前着手内援引进工作。降级的力帆队球员已成为金德队引援的重点对象,近期金德将与贾文鹏、王安治、张永海等人开始了接触。 作为原八一队球员,贾文鹏、王安治、张永海等人实力有目共睹。尽管由于种种原因两人在本赛季出场并不多, 但是他们并不愁在中超没球踢。据悉,金德队已经把三人划进了引援的名单中。一位金德官员表示:“我们引援的对象不一定名气太大,实用就可以,而且价钱也不是很贵,力帆队的几名队员确实在重点考虑范围之内。”据了解,尽管力帆集团不会因降级而退出,但明年究竟会不会加大对球队的投入,现在仍不明朗。俱乐部也已放出风,除了队内年轻球员坚决不卖外,年龄大一些的想转走俱乐部不会制造障碍。(刘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