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明年引援已着手操作 双森组合有望重现江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6:50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昨日,记者从武汉光谷俱乐部了解到,曾经去年在中超威风八面的吉奥森与维森特组合有望在明年再现赛场。这样喜欢他们的武汉球迷将可能重见他们的风采。

  武汉俱乐部常务副总徐志强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武汉队今年外援方面吃了很大的亏,明年俱乐部将加强外援引进工作。目前,俱乐部除了全力留下吉奥森外,已经有意
重新引进维森特,让“双森”组合重出江湖。据了解,目前相关事宜正在接洽中。

  2005赛季,汉军锋线上的“双森”所向披靡,吉奥森以14个进球位列2005射手榜的第四位,而维森特也奉献了7个进球,

武汉队联赛第五名与中超杯冠军的成绩与他们的优异表现密不可分。今年维森特转会西安国际,吉奥森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目前,吉奥森进9球排名联赛射手榜第六,而维森特目前更是以11球高居第四。如果他们再次联袂重回武汉,汉军的锋线明年值得期待。

  对于“双森”组合重回武汉的想法,正在北京休假的主教练裴恩才昨日也在电话中表示确有此事,但是具体工作还在洽谈中,不过现在尝到甜头的西安国际不一定就肯放走维森特。据了解,武汉是维森特成长与成名的地方,他对武汉队的态度将成为关键因素。

  裴恩才介绍,其实吉奥森与维森特一定程度上都是武汉队培养出来的队员,他们来武汉以前在国外联赛中混得并不好,而且他们参加的都是低级联赛,连巴

西甲级队的水平都够不上,来到武汉后,他们的水平得到飞快的提升。

  裴指导表示,武汉队今年引援不力,基本上不存在

中锋,明年肯定会加强中锋这个位置。除了让“双森”组合重出江湖外,武汉队将与11月赴巴西挑选外援,目前相关签证工作正在办理当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2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