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最后一战难撼实德 徐明要送尹明善最后一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4:2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邓遥报道 周日的比赛过后,力帆队将与中超正式说再见。由已经斗争了数年的老冤家徐明掌握下的大连实德送自己“最后一程”,让力帆队上下感觉都有点异样。

  今年主场和实德的比赛中,力帆队以一球小胜大连实德,结束了自己之前的12轮不胜,这也是反出实德的徐弘在重庆拿下的惟一比赛。不少人都认为,本周日的收官之战,对于这支已经铁定降级的球队来说,比赛的胜负已经无关紧要。但力帆俱乐部方面却并不这样
看,高层还是对球员进行了明确要求:全力发挥,打好最后一战。据悉,力帆仍然会为提供一贯的60万赢球奖。代理教练职务的魏新很可能不会带上外援德利巴西奇,另外一名外援奥特加也未得到最后确认,理由是这些天奥特加有些发烧,俱乐部担心他的身体不能符合比赛要求。

  国庆期间,力帆放了一周的假期,然后便是大运动量的训练。不过,对于最后这场比赛,一些力帆球员18日晚间在和记者交流时,都认为最后一场比赛拿分机会不大。“实德今年联赛成绩本来就交代不过去,在最后一个主场还是要搏一下的,为来年争取人气。我们现在的人员,很难对他们造成威胁,只能打到哪算哪吧。”

  与俱乐部认真的态度不太一样,赛季结束之后的假期,降薪传闻和可能到来的转会问题,让球员已经有点“忽视”了周日的比赛。“最后一场面对实德,感觉有些奇怪”,一位中场主力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