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爱福克斯拒绝承诺继续合作 中超新赛季面临再裸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4:17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季飞)本周末,今年的中超联赛即将结束,中超冠名商英国爱福克斯公司明年是否会继续冠名呢?今天凌晨,记者就此问题采访了爱福克斯公司,从对方的态度看,该公司曾经与中国足协签订的赞助中超的6年合同很可能在今年末寿终正寝,明年的中超联赛很有可能再度面临裸奔。

  爱福克斯说法 不承诺继续合作

  在谈到双方在完成今年的合约之后,是否继续完成原定的后5年合约时,爱福克斯公司业务主管罗宾逊表示目前难以确定。他向记者解释说:“冠名中国联赛使得采用爱福克斯公司推出的软件的人数有了大量的增加,最重要的是中国用户的增长。但公司在打入中国市场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些问题,致使公司的业务无法在中国展开。”

  事实上,在之前记者采访爱

福克斯的过程中,爱福克斯就承诺会在联赛开打初期向中国市场投放广告,但直到现在,爱福克斯的广告也没有出现。从爱福克斯的官方反映看,明年继续合作的希望已经不大。

  中国足协说法 打完今年联赛再说

  昨天晚上,记者采访了中国足协新闻官董华,他对记者说:“之前我也听说过爱福克斯要退出的说法,但毕竟今年的中超联赛还没有打完,具体事项双方要等联赛结束后再正式协商。”

  不过,爱福克斯退出中超联赛并非空穴来风,一位分管足协商务工作的知情人对记者说:“最根本的问题是现在爱福克斯无法正常在中国开展业务,如果没有了利益,冠名商的意义何在?”

  导致退出原因 未获许进入中国市场

  “我们难以拿到在中国开展业务的执照。”罗宾逊向记者说。实际上,爱福克斯的

网络电话业务没有获得有关部门的批准正是最大的难题。因为牵手
中国足球
对他们来说只是第一步,未来与中国电信运营商的合作才是重点。

  实际上,爱福克斯进入中国市场的时机并非最佳。爱福克斯现在仍无法从中国相关部门处得到许可,不能在中国市场正式开展业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