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哈内亨对爽约表歉意 经纪人透露大忙人20日准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4:14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报道 已经两次失约的荷兰人范哈内亨终于要来大连了,昨晚记者从远在荷兰的经纪人嘴里得知,范哈内亨已经买好了机票,他将于本周五(20日)早上飞抵北京,然后再转机赶往大连,与其同行的还有荷兰两家电视台的记者。

  据经纪人介绍,昨天中午接到实德俱乐部的电话,希望范哈内亨能够在本周四或周五来大连,除了商谈执教的可能性外,还可以观看本周日实德队与重庆力帆队的中超比赛。
经纪人马上与范哈内亨进行磋商并最后确定了行程,“范哈内亨对前两次失约表示歉意,并对最后成功获得实德肯定较为自信”。据悉,实德根据经纪人的消息已经作了范哈内亨来华的进一步安排。

  据实德方面人士透露,已经来过大连的科洛尔、邦弗雷雷、威斯曼和伊万,再加上范哈内亨,至此选帅考察工作将先告一段落。“如果这五名人选中有合适者,那就可以敲定新主帅了,否则,联赛结束后,实德俱乐部还将去欧洲寻找人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