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人无法参加南北明星存变数 毛剑卿日科夫五将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中超联赛即将落下帷幕,而随后在10月29日进行的南北明星对抗赛将是今年中超的一次全明星赛。然而,在足协公布了南北明星赛的名单后的不到10天后,由于多名“明星”请假,足协不得不重新调整了南北明星队的名单,毛剑卿、吴伟超、日科夫维奇等人入选,而最终名单将在足协确定后公布。

  在此前公布的南方明星阵容中,有四名球员都因为各种原因而无法参赛,并向中国
足协请了假。申花中场球员于涛因要进行手术,所以不得不错过明星赛。而申花队的另外两名球员则在此次入选,他们分别是毛剑卿和吴伟超。毛剑卿的入选应该是最近在联赛与国家队的表现出色,才被招入南方明星队。而吴伟超则是在申花队表现最为稳定的中场球员。

  深圳队的忻峰由于在10月29日举行婚礼,所以无法参加当天的比赛,毕竟结婚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同样来自深圳的另一名小将张野因为入选了国青,要随U19国青出征印度无法参加也将无法参赛。他们的退出也给了小将袁琳一次很好的机会,他将成为唯一代表深圳队出战南北明星对抗赛的球员。

  重庆力帆的教练兼队员魏新的缺席原因则有些牵强,力帆俱乐部给出的回答是,作为代理主帅的魏新必须带队训练,所以无法参加南北明星赛,而他的名额则调整给了国际队的小将常琳。联赛在本周即将结束,球队也将进入修整期,重庆力帆怎么可能马上投入到紧张的训练就有些出人意料了。

  相比南方明星队的变化,北方队的变化则没有南方那么大,只是由山东

鲁能的外援日科夫顶替了出征印度
世青赛
的蒿俊闵。

  在队员进行调整后,上海

申花队在新进入两名球员的情况下增加到六名,而山东队在增加了日夫科维奇后,也达到了六名,申鲁两队依然在明星队员的人数上打成了平手。而国际队在增加了常琳后,也增加到了六名,与申鲁成为入选球员最多的球队。深圳与天津都少了一人,而重庆力帆则因为魏新的推出而没有人参加此次明星对抗赛。

  中超南北明星队预计名单

  南部明星队:主教练:吴金贵(申花)队员:李玮峰、孙祥、毛剑卿、郜林、成亮、吴伟超(申花)、耶利奇、安琦、邹侑根(厦门)、维森特、黄勇、张晨、王云、王鹏、常琳(国际)、袁琳(深圳)、魏新(力帆)、姜坤(联城)、郑斌(武汉)

  北部明星队:主教练:图拔(山东)队员:李雷雷、郑智、李金羽、韩鹏、巴辛、日科夫维奇(山东)、季铭义、张耀坤、扬戈维奇(大连)、陶伟、杨智(北京)、肇俊哲、徐亮(辽宁)、曹阳(天津)、杜震宇、卡巴雷诺(长春)、陈涛(沈阳)、姜宁(青岛)

  (峰光无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