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志强顶替裴恩才总经理一职 新官目标:中超常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09:31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蔡毅)10月29日,中国足协主办的南北明星对抗赛将在济南开幕,其间,中超俱乐部老总峰会也将举行。由于武汉俱乐部原总经理、中超常委陈旭东赛季中离职,现俱乐部常务副总徐志强将顶替他参加会议。除了参加此次峰会外,徐志强还表示,将力争当选中超常委,延续武汉俱乐部的常委名额。

  武汉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透露,为了让身兼两职的裴恩才全身心投入到训练和比赛
中,裴恩才将不再担任俱乐部总经理一职,该职务由现常务副总徐志强接任,一系列任命将在俱乐部董事会后正式对外公布。

  对于自己的新职务,此前从未接触过足球的徐志强表示:“我会运用自己的专业管理知识来管理俱乐部。考虑到足球的特殊性,我会采取一些特殊措施。总而言之,俱乐部将走向规范化、职业化,改变2005年下半年开始的动荡局面。”即将上任的徐志强也大致公布了一些想法:“俱乐部的工作分为经营、日常管理及球队事务三个部分。我主要抓前两个项目。对于球队事务方面,教练组拿出意见后,我做大方向上的决定。”

  在本月底的老总峰会上,中国足协将和俱乐部将就明年中超赛程、外援名额以及中超常委的重新组成等进行商议。此次会议中,徐志强将第一次代表武汉俱乐部出席,他将为当选中超常委而努力。“陈旭东是中超五位常委之一,现在他离任了,这个位置是由我们俱乐部直接入替还是改选,现在还没有定论。如果要改选,我将力争争取保住常委位置。”徐志强说。

  此次峰会上,中国足协将公布明年的中超赛程。由于国家体育总局要求国奥集训不得少于180天,中国足协将取消

足协杯比赛,全年的中超赛程至少有三次间歇期。同时,为弥补中超各队因明年国奥队集训大幅抽调球员所造成的用人损失,中国足协提出了明年中超引援的新方案,即允许各俱乐部注册4名外援,每场比赛可同时上3名外援。对于中国足协的这些意向性决议,徐志强表示:“联赛赛程压缩,降级名额增多,势必使得联赛竞争更加激烈,我们一定要做好充分准备。”

  参加这次老总峰会,也是徐志强任俱乐部总经理后第一次正式亮相。他表示:“第一次参加这种会有些不适应,毕竟我是圈外人士,要想融入到圈内需要过程。这个过程可能比较漫长,但我希望本着做朋友的原则,跟其他老总近距离接触。我原来接触过几位老总,对于圈内的一些事情有所了解,希望在此基础上更进一步。同时,我希望成为中超常委,这是我的个人的荣誉,也是湖北足球的荣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