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结束06勾勒07蓝图 大手笔投资到来进前八是底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09:31 体育周报

  

汉军结束06勾勒07蓝图大手笔投资到来进前八是底线

  武汉队今年的表现正如李昊的沮丧表情,但愿他们在07年中超结束后露出笑脸。资料图片/杨文伟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 蔡毅)2006中超联赛尚有一轮才结束,

武汉队已经
提前告别了这个惨淡的赛季。谈起过去的一年,无论俱乐部还是队员们最大的感受都是——动荡。磕磕绊绊一年过后,武汉俱乐部早早地开始了2007年的准备工作。

  痛定思痛:

  明年不能再这么过

  内援零引进,阵容失血过多,成绩一落千丈,球迷严重流失,陈旭东中途离职......在动荡的2006赛季,武汉队经历了多事之秋。一心要把武汉俱乐部打造成百年俱乐部的高层,在2006年遭到了不小的打击。

  俱乐部董事会将在两周后召开,但董事长沈烈风和即将成为总经理的徐志强已经开始着手明年。徐志强表示:“我们在2006年犯了很多错误,我们会从中吸取教训。离2007赛季还有五个月,我们决定提前准备,重塑2005年的辉煌。”

  队员们这一年也过得郁闷,也希望在明年打翻身仗。王文华说:“2006年,我们确实成绩不佳。但我们老队员相信,只要俱乐部稳定下来,我们明年可以打得像2005年七连胜的时候那样好。”

  资金投入:

  不少于3500万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

  每个赛季的的开始都是从资金的筹措和计划起步的,资金投入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球队的成绩。武汉队今年成绩不佳,重要原因是俱乐部的投入出了问题。

  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公开表示:“明年的资金投入要等董事会开会决定,但可以告诉大家的是,明年的投入肯定高于今年。今年在主冠名上出了些意外,所以比较被动,明年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目前,俱乐部的招商工作已由徐总(徐志强)牵头展开。我相信,明年的投入会高于今年。”也就是说,俱乐部明年的投入不会少于3500万。

  除了对球队加大投入外,俱乐部还打算扩建现有训练基地。按照俱乐部的计划,将新建两块

网球场和两块足球训练场,并为伤病运动员铺设专门的恢复训练跑道。

  招兵买马:

  内援名单本月出台

  目前,俱乐部对明年的主教练人选以及内外援都有了明确目标。董事长沈烈风表示:“我已经找过裴指导,希望他明年能够留任,他表示愿意继续干,最终任命将在董事会后公布。”裴恩才留任主教练后,徐志强将担任总经理,全面负责经营事务。

  确定了俱乐部基本构架的同时,武汉俱乐部开始着手内外援引进。除了打造双外援锋线外,俱乐部将剩余指标锁定在中后卫和后腰上。内援方面,俱乐部将分两步走,先买进有潜力的中甲球员和年轻球员,等联赛结束后,再向有转会意向的中超当打球员伸出橄榄枝。徐志强介绍说:“俱乐部已经有一些意向,但对方俱乐部愿不愿放人、价格是多少还不清楚,联赛结束后,我会与对方联系。”在引进中超球员方面,徐志强告诉记者:“我们想要魏新,但他考虑到自己退役后可能在重庆俱乐部任职,两次拒绝了我们开出的条件。贾文鹏只跟裴指导谈过,是否买他要看裴指导提交上来的转会名单。”

  借助本月底在济南举行的老总峰会,徐志强将向一些中超俱乐部老总打探球员转会的可能性。至于具体的转会名单,徐志强表示:“这是教练组的职责范围。在前往济南前,教练组会提供大名单,我们将以此展开转会工作。”

  明年目标:

  进前八是底线

  谈起明年的目标,沈烈风在基本认可今年第十名的成绩之后,表示明年俱乐部投入加大,成绩要求也会更高。他表示:“新赛季的目标应由董事会集体确定,这是两周之后的事情。我个人认为,明年有两个降级名额,联赛的残酷性比今年更大。但球队还有提升余地,加上明年的内外援引进,名次应该比今年高一点,进前八将是考核教练组的起码目标。”

  续约在即的裴恩才告诉记者,有信心带领球队取得更好成绩,他甚至表示:“如果明年还是今年这个样子,不用球迷喊下课,我自动走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