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垃圾比赛国际仍不放弃 收官战成耀东全力挑战青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05:50 三秦都市报

  2006年中超联赛本周末将落下大幕,西安浐灞队此役将客场挑战青岛中能队。虽然从成绩的角度出发,本场比赛是一场不折不扣的“垃圾比赛”,但是西安浐灞队上下却表示一定会在本场比赛倾尽全力,争取用胜利为今年联赛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根据浐灞俱乐部的安排,球队将在明天从西安出发前往青岛,此次出征与以往有所不同,所有主力队员和替补都会一起前往青岛,与青岛队的比赛结束之后,球队就地解散。
在全体队员休息一个月之后,球队会在12月1日在西安重新集结。不过根据计划这次集结之后,球队在西安的训练时间不会太长,4天过后,大约就是在12月5日前后,球队会根据西安的天气情况,选择冬训的地点。

  虽然俱乐部已经做好了放假的准备,甚至还在昨天晚上宴请了随队采访了一年的记者,但对于本周末的收官战,浐灞队上下的士气却非常高。成耀东告诉记者,浐灞队是一支球队,不管什么时候,球队比赛的目标都会是争取胜利,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当然也不例外。

  本报记者 王战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