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接杯仍羡慕八冠王资历 实德豪言本赛季绝不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01: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韩总,这座奖杯你们可得好好保管,明年我们就去济南拿回来。”

  在18日下午的“火神杯”交接仪式上,大连实德一位工作人员这样对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决心”。韩公政哈哈一笑说:“不要那么麻烦了,以后就别折腾了,在济南放着就挺好啊,你们要是真想了就过去,我们可以安排你们看一看。”看来,鲁能泰山与大连实德的“战斗”已经提前打响了。

  当韩公政对大连实德8次顶级联赛冠军的“资历”表示羡慕时,大连方面表示“那都是过去的事情了”,“我们都要往前看,看以后谁的工作做得更好。”此时大连一位记者向鲁、连两家俱乐部询问对足协杯决赛的看法,韩公政认为鲁能泰山已经夺取了中超联赛的冠军,且已经打进足协杯决赛,下一步肯定要争取最好的成绩,“中国足球2006赛季两块最重的金牌我们已经拿了一块半,我们有什么想法不用说大家也明白啊。”大连实德方面也表示在争取为广大球迷奉献一场精彩比赛的同时,希望本队在2006赛季“不要空手而归”。

  随后一位记者提到

鲁能
泰山
和大连实德是中国实力最强的球队,今后几年的联赛冠军是否会由这两支球队轮流“坐庄”时,鲁、连两家俱乐部的代表认为“那是努力的方向”,此时中国足协主持“火神杯”交接仪式的代表范广鸣不干了,“那样不太好吧,从足协的角度来讲,我们最希望中超所有的球队都能获得联赛冠军,只有那样才说明我们的联赛很有
竞争力
。如果长时间由一两家俱乐部保管这座‘火神杯’,估计不是什么好事。”


本报记者 李志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