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训练课考察年轻球员 收官战图拔已着眼来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01: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18日下午,5名来自鲁能足校的年轻球员参加了泰山队的训练。种种迹象表明,图巴已经着手为新赛季做准备了。

  18日是球迷开放日,数百名球迷赶到俱乐部基地。“联赛虽然接近尾声了,但这并不影响我们对泰山队的爱。”一名中年球迷这样解释自己的行为。

  记者注意到,在训练场上有5个陌生的面孔。“他们是鲁能足校U17队推荐来的球员,我们考察一下。”图巴表示。是不是俱乐部准备为新赛季进行人员储备了?面对记者的问题,图巴没有否认,“还要进一步观察一下,同时,这也取决于现有球员的调整。”

  本周日,

泰山队将在客场挑战长春
亚泰
,对于2006赛季的收官之战,图巴充满信心,“亚泰也是一支善于打攻势足球的球队,我想这将是一场精彩的赛事。”最后,图巴还谈起了联赛冠军奖杯“火神杯”,“我对它十分向往,希望能够将其永久保留。”


记者 王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