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接过火神杯鲁能添豪情 韩公政称仍只迈出一小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01: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韩公政(左)接过火神杯。连友摄

  10月18日下午两点半,记者一行赶到大连实德俱乐部所在地实德大厦,在五楼会议室里见到了“火神杯”的真面目——该座奖杯的底座由和田玉制成,上部由黄金铸就,据主持交接仪式的中国足协范广鸣介绍,这座奖杯市场价值约为200万元人民币。

  “火神杯”于18日早上由大连实德俱乐部有关人员从保存此杯的大连一家银行地下金库中取出,在范广鸣的主持下,18日下午该座奖杯由大连实德俱乐部转交鲁能泰山俱乐部。范广鸣在确定奖杯完好无损之后,将奖杯郑重地交到了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的手中,韩公政在协议书上签字,保证保管期间“火神杯”会得到妥善的照顾。

  19日一早,“火神杯”将在济南专门赴连迎杯的有关警力的保护下被带往济南,部分特邀代表将在济南机场亲眼目睹这座尊贵的奖杯,此后奖杯将被直接送到济南一家银行保管。“火神杯”下一次“露面”的时间是10月29日下午,地点为山东省体育中心,届时中国足协将在济南举行2006年度各项大奖的颁奖仪式。

  在“火神杯”的交接仪式上,韩公政表示尽管

鲁能
泰山
队在2006赛季的中超联赛中获得了冠军,但球队还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俱乐部也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别的不说,就说大连实德吧,实德前后拿了八次中国顶级联赛的冠军,我们才拿了两次,这本身就很能说明问题啊。”

  韩公政说,获得中超这个奖杯只是泰山迈出的一步,未来还有很多的路要走。


本报记者 李志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