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拔:渴望早日与奖杯合影 期待周末为球迷奉献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2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的球迷开放日又有数百名球迷来到了基地,除了观看队员们的训练之外,俱乐部几个新的变化也成了大家讨论的焦点。记者看到,除了俱乐部以及基地内部新放置的几块泰山石引起了球迷们的注意之外,训练场上新出现的五张年轻而又陌生的面孔更是吸引了球迷们的注意力。这五名鲁能足校U17的队员虽然在场上的表现与一队的大哥哥们相比还略显稚嫩,但是他们刻苦认真的的训练态度还是赢得了球迷们的喝彩。训练结束之后,记者也请主教练图巴介绍了这五名队员以及球队近期的状况。 

  记者:我们看到今天有几名年轻的球员跟队伍合练了,请您介绍一下他们的情况好吗?

  图巴:他们都还很年轻,是足校推荐过来的,是U17年龄段的球员,我主要是通过看他们和我们的球员训练,观察一下他们。我想对他们来

  说,他们还很年轻,但是很有能力。

  记者:他们与球队合练,是否意味着俱乐部已经在为明年球队的调整做准备了?

  图巴:这个还要再看看,明年我们还要看现有球员哪些留下来,怎么样调整。

  记者:就在今天下午韩总等人从大连队手中接过了象征中超冠军的火神冠军奖杯,不知道您之前有没有见过这个奖杯?

  图巴:我没有见过,但对这个奖杯还是比较向往的。

  记者:我们是否想要把奖杯长久的留在

鲁能呢?

  图巴:是啊,我们会争取一年比一年的成绩好吧。

  记者:最后再谈一下周日的比赛吧,对长春是否会是一场漂亮的对攻战呢?

  图巴:这场比赛我们没有什么特别的安排,还是像以前一样,我也希望最后一场双方都没有什么心理压力,我想长春也是一支踢攻势足球的队伍,希望双方为球迷奉献一场漂亮的比赛。

  (鲁能

泰山官方网站 快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