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火神交接让实德倍感尴尬 豪言明年定让鲁能再送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8:57 新浪体育
火神交接让实德倍感尴尬豪言明年定让鲁能再送回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8日下午,对于实德来说可是灰色的一刻,道理很简单,象征中超冠军的火神杯被中超新科状元鲁能硬生生地给搬走了,个中滋味不说也清楚。但大风大浪经历惯了的大连实德表示,“等明年的,明年让山东给我们送回来。”本赛季还没有彻底结束,2007年的硝烟味道就已经扑鼻而来。

  就火神杯交接仪式整个事件来看,确实让实德感到很没有面子,这多少有点逼债上门的感觉。从两家俱乐部代表的表情就可以看出彼此的心态——韩公政是一脸的喜气,而廉维才的脸上更多的是沉重。

  眼看场面比较尴尬,中国足协负责火神交接仪式的范广明立刻出来打圆场,范广明解释道,足协最近一段时间的工作非常繁忙,而中超的年度颁奖也要在本月29日在济南举行,整个日程都安排的很满,这次取道大连来所要奖杯纯属一次特殊情况,一会不会再出现这样的情况了。这样的解释合情合理,可在实德听来多少有点强词夺理的味道。同时范广明还表示:“足协些昂这座火神杯能够多去几个地方,如果只有实德

鲁能两家可以染指的话,这似乎对中国足球整体发展不利。”

  在随后的发布会上,实德代表廉维才还是大度地对鲁能今年的冠军给予祝贺,而韩公政则摆出了一副“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姿态,他说:“我们现在只拿到了两个冠军,而同大连的八星还无法相比,只有他们才配有荣誉室,而我们的还相对简陋。”随后双方的暗战开始了,廉维才代表实德俱乐部表达了对明年实德重夺冠军的信心,“如果实德明年夺冠,是不是也要去山东取回火神杯?”好事的记者生怕这次交接仪式不够热闹。韩公政听到此话,立刻做了个保护火神杯的动作,“可别,我们可不希望你们再拿回去。”而廉维才则见机行事地扔出一句话:“对,我们不去拿,但让鲁能把火神杯给我们送回来。”

  两支俱乐部的嘴上争风只是一小部分,毕竟在今年两队还有一次直接交火的机会。对于11月18日的

足协杯决赛,两家俱乐部都表示了低调。韩公政表示:“中国足球一共有两个奖杯,我们已经拿到了一座,另外一座我们和实德机会各半,我们现在最多也就拿到1.5座奖杯。”廉维才随后借题发挥:“我们现在室0.5座,但我们希望最后能变成1。”从奖杯交接的绵里藏针到足协杯比赛的低调,看来双方对这次决赛都给予了充分的重视,低调中不失霸气,相信足协杯的决赛将会是空前的激烈。(德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