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蓝狮为进前八欲血拼京师 队员豪言用胜利庆厦足十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6:55 厦门晚报

 “最后一场对北京国安的比赛不用动员,所有蓝狮队球员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这就像是长征,蓝狮队已经走过了雪山、草地,不会在最后时刻放弃对胜利的追求。”昨天,厦门足球俱乐部老总卢光瑞在谈到周日的比赛时这样说。

  周日的比赛,对厦门蓝狮和北京国安来说,都是一场不能输的比赛。厦门蓝狮队目前虽然位于积分榜的第8位,但如果失利,将难以实现“冲八”的目标。一心想要赢得中超亚
军的北京国安更是不能输,如果输掉比赛,不仅将与联赛亚军无缘,也将失去参加亚冠联赛的资格。

  据了解,北京国安对这场比赛非常重视,并开出了巨额奖金。卢光瑞在得知这一消息后说,蓝狮不能与国安相比,对方财大气粗,为了一场胜利可以开出高额奖金,蓝狮队不会因为这场比赛提高比赛奖金。大家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每一名球员都希望能在主场打出水平,为厦足十周年庆典送上厚礼。

  中国足协对最后一轮比赛相当重视,不仅严格要求最后一轮比赛同时开球,还将对蓝狮与国安的比赛派遣外籍裁判,以保持比赛的公平。最后一轮中超联赛一律在10月22日下午2点30分开球。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蓝狮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对于这场比赛,球员在训练后接受采访时都认为,“没有任何退路,取胜是惟一的目标。”

  蓝狮积极备战 摄影 世广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