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俱乐部重奖刺激收官战 库夫曼留任并非板上钉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6: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1比3负于上海联城,金德队进入前十无望,不过好在金德高层宣布,如果最后一战与深圳队的比赛能够发挥出色,金德将发放全部工资。俱乐部给了希望,金德主帅库夫曼也表示不想给队员留下遗憾,他会努力带队赢得胜利。

  本轮面对阵容严重不整的上海联城,金德队竟然在不到50分钟的时间里就0比3落后,这让俱乐部高层无法接受。在近日总结会上,金德老总何兵表示,“输球没什么,但是要
看比赛的过程,我们球队这场比赛完全没有了前几场的拼搏斗志,这是俱乐部最不能接受的。联赛还有最后一轮,尽管我们已经没有了进军前十名的希望,但是这场客场挑战深圳队的比赛,你们一定要打出全新的精神面貌。”

  没能完成进入前十名的目标,按照合同规定金德队员只能得到一半工资,不过昨天金德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如果队员在最后一场表现出色,那么将给队员补齐另一半工资。对于队员的失落,金德俱乐部并没有无动于衷,俱乐部领导考虑到一个赛季下来队员都付出很多,金德高层决定再给队员一个机会。深圳队的比赛中,队员们如果表现出色,俱乐部将发放另一半工资。金德队员们在获悉这个消息后,纷纷表示一定会尽全力争取击败深圳队,毕竟一年的一半工资还是有很大的诱惑力的。同时,金德俱乐部已经决定将本周日与深圳队的奖金提高到50万元,激励球队打好2006赛季收官战。

  联赛还剩下最后一轮了,金德主帅库夫曼是去是留充满疑问,对于教练的选择问题,金德一位老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下赛季,金德将会重新进行选拔教练,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库夫曼还将是金德的一个待选目标。目前金德俱乐部收到了很多经纪人送来的外教资料。明年年初球队去海外拉练期间将会有几名外教到球队中试训,金德将在此期间敲定主帅人选。比库夫曼相比,金德几位外援与金德缘分彻底散却,与往年引援相比,金德本赛季在外援的选拔上比较失败,尽管花费高价,但普科、塔尤松、阿尔维斯3名外援的表现却难令人满意,而表现最好的班古拉因受伤提前被终止合同。金炎也承认3名外援表现的确很一般,并且明确表示下赛季将挑选更为出色的外援充实到队伍中。 阿尔维斯已经提前解约,从目前金德方面的态度看,普科、塔尤松也将在联赛结束后被解约。

  尽管续约与否尚且不太明朗,但金德主帅库夫曼似乎并不太关心这件事,因为他也十分清楚他谈判也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他目前更为关心的还是金德队员的工资问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库夫曼坦言本赛季重新回到金德他并不知道有这样一个合同,虽然他认同金德俱乐部的激励方式,但对于队员一旦拿不到全部工资也是十分担忧,因此他已经向俱乐部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应该给队员机会,正是他的建议以及队员一个赛季来的拼博精神打动了金德高层,最终俱乐部统一在末轮结束后在确定是否发放工资。在近日的训练中,库夫曼告诫弟子,一定要刻苦训练,而且要全力争取在与深圳队的比赛时取得胜利,“下个赛季我不知道还能否回来,因此我不想在走之前留下遗憾,希望我和弟子们共同作战,为他们获得应得的利益。”(刘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