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昌鹏试训颇受英媒体关注 直言最大困难为劳工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5:53 北京晚报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博尔顿队主教练阿勒代斯公开向媒体表示,博尔顿对来自武汉队年仅16岁的杨昌鹏有着浓厚的兴趣,有意将他收入帐下。目前,杨昌鹏在博尔顿的出现,在当地引发了不小的轰动,媒体以审视的眼光比较这位“中国克劳奇”未来的前途,对于杨昌鹏来说,加盟博尔顿面临最大的困难仍是劳工证。

  上周四,武汉队两名小将杨昌鹏、周燎一起抵达博尔顿,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试训。
年仅16岁小将杨昌鹏,因其2.04米的身高和瘦削的体形被英国媒体授予了“中国克劳奇”的美名。杨昌鹏已经成功跻身武汉一队,并且已经代表中国U20青年队有过出场记录。

  本报记者陈赢J080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1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