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朱返沪执教金贵不置可否 入主传闻显申花内部矛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4:14 济南时报

  国足主帅朱广沪要来争夺申花队主教练的位置?消息一经披露,申花总经理吴冀南就选择了关机,而朱广沪也没有选择彻底否认,显然这并不是空穴来风。已经完成董事会成绩指标任务的申花队是否需要换帅,而让朱广沪作为接替者是否合适,这都是值得评说的问题。

  “关于这个消息,我不是非常清楚,也不方便评说。”昨天上午,主教练吴金贵和记者这么表述,“赛季前,董事会下达的目标是前三名,现在我们可以说是确定完成了。对
于那些传言,我现在没有工夫去理会。我现在还在这个位置上,联赛也没有结束,还要为了亚军和明年的亚冠资格而守到最后。”

  关于吴金贵和深化俱乐部所签订的工作合同中含有“完成前三的指标,就自动续约”的说法,当事人予以了默认。不过在另一位

申花高层的表述中,这个条款则被轻描淡写地跳了过去,“明年怎么样,这个需要今年的所有事务结束之后才讨论,现在说不清楚……”

  通过各种渠道,笔者了解到,朱广沪对于和申花的接触并没有否认,双方甚至有可能已经达成某种口头默契。而他在本赛季多次观看申花队的比赛,显然也不仅仅是观察国脚那么简单。(贝海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