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亚军争夺战难分难解 花落谁家最后一轮才见分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7:13 大河报

  本报讯 中超第29轮比赛昨天下午结束了七场比赛,在关键的亚军争夺战中,原本排名领先的上海申花被北京国安追上,亚军花落谁家,最后一轮过后才见分晓。

  早已夺冠的山东鲁能并未马上南山,最后一个主场仍然一如既往地积极进取,3∶1战胜辽宁,并以单赛季进72球积69分的骄人战绩再破自己保持的两项联赛记录,给了齐鲁球迷一个圆满的交代,辽宁则遭遇五连败。下赛季河南将会以“升班马”的身份和中超“巨无
霸”掰掰手腕,上演一场鲁豫有约的好戏。

  亚军争夺战悬念陡生,前国奥主帅沈祥福带领北京1∶0赢了以国奥队员为主的长春

亚泰,而
申花
被大连1∶1逼平。这样,北京和申花的积分同为49分,谁能“夺亚”,还要看最后一轮比赛的结果。

  “升班马”厦门蓝狮2∶0战胜西安国际,目前已四场不败,距上海联城只差1分,后面两轮踢好,很有可能打到第七名的好成绩。

  另外三场比赛,天津1∶1平青岛;沈阳1∶3负于联城;武汉2∶1战胜深圳。

  □记者 任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