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沪连未雨绸缪筹划招兵买马 实德海选新帅申花重塑引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5:17 中国足球报

  尽管短时间内,中国足球的大环境难有实质性改善,但作为中国足坛传统两强的大连实德和上海申花还是未雨绸缪,筹划着下赛季招兵买马的事情,以尽人事,提升“沪连争霸”的含金量。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表示,希望通过完善球队的人员组合,在下个赛季为球迷奉献上更精彩的“沪连之战”。

  实德“海选”新帅

  自8月底以来,已经有科洛尔、邦弗雷雷、威斯曼、伊万科维奇等4位知名教练到大连,接受实德的面试。上周六,实德俱乐部老总林乐丰在谈起风风火火的选帅行动时表示:“为了提升球队的实力,球队每年都会进行一定调整。有的年份大调整,有的年份小调整。就像去年,我们获得了冠军,自然我们的力度就不是很大。今年,福拉多走了之后,主教练的位置一直空缺着,我们必定要邀请一位适应自己球队的主教练。”

  已经前来大连面试过的4位教练中,多数都是崇尚进攻的。林乐丰说:“我们也曾经夺得过多次全国冠军,取得这么多的成绩也取决于攻势足球,不过我们还需要在攻势足球上多学习。只有比赛好看了,才能吸引更多的球迷到现场来看比赛。”

  

申花重塑“引擎”

  上海申花则把加大“引擎”马力作为了备战下赛季联赛的重中之重。主教练吴金贵说:“今年联赛中期,我就想引进一名中场队员,加强中场的实力。”只是由于扬克尔先于相中的那位中场队员来到了上海,而时间又非常紧迫,因此此计划不得不作罢。

  据悉,如不出意外,本赛季在队中效力的外援联赛结束后都将走人。另外,中国足协将改变下赛季中超球队的引援规定,从目前的3名外援上2名,改成4名外援上3名。这种情况下,吴金贵仍将把重点放在挑选合适的中场队员上。吴金贵说:“今年我们在‘腰’这一块相对比较弱一点,所以这一块肯定是我们要特别重点考虑的。

鲁能今年好在那里,就是郑智的加盟,把整个队都带活了。如果我们在‘腰’这一块能够提升一下的话,对队伍的帮助肯定会非常大。”

  吴金贵希望通过加大“引擎”的马力,提升球队的实力,从而使“沪连争霸”变得激烈、好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