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霸主鲁能06中超主场完美谢幕 图拔密谋足协杯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5:17 中国足球报

  鲁辽之战前,图巴向队员强调,必须用胜利为本赛季的主场比赛划上圆满句号。尽管开场后就被对手打进一球,但尽遣主力出场的泰山队随后没有再给辽宁队机会,干净利索地拿下了对手。“最后一个主场比赛,胜利应该是最好的谢幕方式,感谢现场球迷的支持。”图巴说。

  为打好与辽宁队的比赛,图巴不惜派上刚刚归队的5名国脚。事实上,国脚的状态并
不好,这点图巴也承认,“5名国脚的体能并不是很好,但李金羽和郑智能进球也算完成了任务。”

  在本赛季两回合的交锋中,

泰山队以总比分8比1战胜辽宁队,尽管如此,图巴还是称赞了辽宁队:“辽宁队是一支讲究配合的队伍,不像一些球队只打防守反击。在我印象中,他们是非常不错的中超球队,年轻球员都很有潜力。”

  本赛季中超主场完美谢幕后,距

足协杯决赛还有一个多月时间,图巴已将目光转移到这上面,他表示:“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备战也非常重要,我们争取以最佳状态出现在足协杯决赛赛场上,不留遗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