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城之旅真倒霉场外又失分 深足部分队员钱财被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07:48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深足的江城之旅,完全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倒霉!

  前天下午,深足在新华路体育场以1:2不敌武汉队;就在赛后,深足主帅谢峰又向记者报料:自己以及部分队员放在酒店内的钱财被盗。

  昨天凌晨0:30,记者接到深足主帅谢峰的电话:我放在酒店房间内的3300元钱被偷了!记者当即赶往深足下榻的酒店。在酒店大堂,记者碰到刚刚从派出所报案归来的谢峰。

  谢峰向记者讲述了事件的经过:15号中午12点多,有酒店服务员敲门,问我需不需要打扫房间。考虑到我住的时间不长,所以就谢绝了。当天我是中午1点多离开房间,前往新华路体育场的。结束比赛,我在5点多钟返回酒店。进入房间后,我发现里面已经打扫过了。当时我就有点纳闷,再一看我的背包,侧兜拉锁被打开了。“马上我就感到不妙,因为我清楚记得,出门前这个拉锁是拉得好好的。再一看,放在侧兜里面的3300元不见了。”接下来,我又让队员看看有没有财物被盗的情况。结果大家一清点,发现向君被偷了500元,还有两个队员一人被偷100元。稍后,我就与酒店方面交涉。酒店找来监控录像,录像显示,在我离开酒店期间,有两名服务员进入我的房间。

  针对谢峰反映的情况,记者现场采访了酒店一名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得知此事后,我们及时组织了调查。通过录像,我们发现除了两名服务员外,并无任何闲杂人员进去过。接下来我们询问了这两名服务员,她们表示是一起进去的,为了做卫生。“我觉得,服务员的做法符合我们的程序。另外,我们前台有公安的提示,贵重物品要寄存,而且每个房间都有保险箱,可以说我们的保安措施非常到位。这件事现在已经由派出所进行调查,一切都要等调查结果出来再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