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十无望金德痛失百万赞助 平庸外援年末一个都不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06:27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输掉关键之战,进入前十无望的金德队员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打击,因为这可能意味着约100万元“名次工资”离他们而去。

  正当队员绝望之际,俱乐部的态度松动让他们看到了希望。金德新任副总金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深圳队最后一战,队员们表现优秀俱乐部将发放全部工资。”同时,据金炎透露,为了能在下赛季展示出新气象,俱乐部已开始着手计划引援、选帅等事宜。

  工资 看最后一场的表现

  1:3负于联城,由于与位列联赛第10的

武汉队分差已达5分,在只剩下一场比赛的情况下,按照合同,金德队员将只能拿到一半工资,赛后金德队球员的情绪十分低落。

  当联城队接连攻入两球之后,金德队的球员在情绪上就开始了变化,队员之间甚至出现了互相谩骂的场景,看得出来,为了半数工资队员压力很大。按照金德工资计算,队中工资最高的陈涛月工资达到了4万元,绝对主力的月薪在2~3万元不等,年轻队员的月薪在5000元左右,这就意味着,一旦俱乐部按照合同办事,金德队员将“损失”100万元左右。

  对于队员的失落,俱乐部并没有无动于衷,考虑到一个赛季下来队员都付出很多,金德高层决定再给队员一个机会,金德副总金炎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本周末客场与深圳队的比赛中,队员们表现出色俱乐部将发放另一半工资。队员们在获悉这个消息后,也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争取击败深圳队。

  主帅 库夫曼是待选之一

  联赛还剩下最后一轮,新赛季金德队将进行集体整改,最引人注目的当数教练和球员的引进,对于教练的选择问题,金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库夫曼仍是我们的一个待选目标,目前金德俱乐部收到了很多经纪人送来的外教资料。明年年初球队去海外拉练期间将会有几名外教到球队中试训,我们也将在此期间敲定主帅人选。”

  此外,据知情人介绍,金德在选外教时还有一个基本要求:俱乐部一定要保持绝对的权威,这就意味着一旦拉练期间没有选到合适教练,而库夫曼能够约束自己的性格完全听从指挥,不排除金德与之续约的可能。

  外援 三名外援全部走人

  与往年引援相比,金德本赛季在外援的选拔上可谓失败,尽管花费高价,但普科、塔尤松、阿尔维斯3名外援的表现却难令人满意,而表现最好的班古拉因受伤提前被终止合同。金炎也承认3名外援表现的确很一般,并且明确表示下赛季将挑选更为出色的外援充实到队伍中。

  阿尔维斯已经提前解约,从目前金德方面的态度看,普科、塔尤松也将在联赛结束后被解约。

  内援 高龄球员成为首选

  本赛季内援引进,金德可谓成功,除了有伤的郝伟没起作用外,宋振瑜、李振鸿等内援全部成为中坚力量,为金德保级立下赫赫战功。

  内援发挥稳定,且价格便宜,这也坚定了下赛季金德大量引进内援的决心,据金炎介绍,内援的目标将为一些正处于成熟期的高龄球员。金德这样做的目的很明确,优化年龄结构,改变目前球队过于年轻的不利状态。已经掉级的重庆队员将成为金德追逐的重点对象。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