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政策决定巴辛去留 引4上3方案有望挽留鲁能铁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03:24 济南时报

  15日,鲁能泰山结束了本赛季最后一场主场赛事。在全场观众“巴辛留下”的喊声中,巴辛进球了。面对表现如此稳定且具攻击力的后卫,是否再给出一纸新的合同,俱乐部相当头痛。

  俱乐部与巴辛续约的最大障碍就是,按照亚足联的处罚规定,巴辛无法参加2007赛季的亚冠联赛,而鲁能泰山恰恰最重视的就是明年亚洲赛场的表现。相对于后备队员较多的
中场与前锋位置,目前鲁能泰山后卫线人选是最窘迫的,如果巴辛不能参赛,俱乐部必须在这个位置上继续寻找优秀中卫,但同时签下两名外援中卫未免难以向上头交待。

  巴辛本赛季的表现有目共睹,而且深受当地球迷喜爱,因此,俱乐部表示会在联赛结束之后召开内部会议,最后决定此事。

  据了解,本月底在济南召开的俱乐部老总联席会上,将确定外援的引进政策,而之前,中国足协已向俱乐部征求过关于引进四名外援、上三名外援的方案。“如果引进四名外援上三名外援的方案确定,巴辛很可能会继续留在俱乐部,本赛季表现出色的日夫科维奇如果没有意外也将肯定留下,另外两个外援的名额可能会分配给前锋和中后卫。”

鲁能
泰山
一高层如此表示。(陈 永)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