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媒体点评鲁辽之战 着眼来年已成辽足最现实考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02:27 生活日报

  10月15日,中超联赛倒数第二轮同时打响,最终,提前六轮夺冠的鲁能泰山凭借辽宁旧将李金羽、郑智以及外援巴辛的出色发挥,主场3:1轻取提前四轮保级的辽宁葫芦岛队,也为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画上圆满的句号。赛后,国内媒体对这场比赛进行了评价。

  李金羽再进一球,本赛季他在辽宁队身上竟然有5球进账!这个曾经的辽足杀手,竟然成了辽足的克星!

  ——《沈阳今报》

  辽足俱乐部其实已经做好了球队六连败的准备,总经理程鹏辉早就声明不再指望球队在本赛季翻身。此战面对新科中超冠军,辽足一点底气都没有,“鲁能是冠军,我们与人家有着天壤之别,实力上比不了,财力上更无从谈起,靠什么赢球?”

  ——《京华时报》

  在中超倒数第二轮比赛中,辽足客场挑战已经提前夺冠的山东鲁能队,结果辽足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不过,这场失利并没有让辽足上下感到沮丧,着眼来年才是辽足俱乐部现在的考虑。

  ——《华商晨报》

  本报记者薛良诚整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