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金羽:进球依靠队友帮助 夺冠与球迷支持分不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7: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下午,鲁能泰山队在主场以3:1击败了辽宁队,从而以主场不败的优异战绩结束了本年度所有的主场赛事。然而比赛的过程却不像最后的比分所反映的那样简单。因为在此前客场与辽宁队的比赛中泰山队以5:0大胜,所以本轮主场作战很多人都认为泰山队将兵不血刃的取得胜利,但顽强的辽宁队却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就在此时,中超联赛的最佳射手李金羽站了出来,在辽宁队进球之后仅仅过了一分钟,李金羽在点球点附近接应郑智的回传球轻松扫射破网,这粒进球不仅帮助泰山队将场上的比分扳平,同时也使李金
羽今年联赛的进球数增加到了25个,大羽在不断打破自己保持的进球纪录。赛后,心情愉悦的他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本场比赛你又打破了自己保持的进球纪录,是否更加期待下场继续打破这一纪录呢?

  李金羽:应该说,纪录数越高,对我的压力也是越大,我想今年我们这支球队的人员组合对于我的进球来讲相对容易一些,我的队友给了我很多的支持,当然我也期待下一场比赛,也希望我们在全年的比赛中都有好的发挥,不管是主场还是客场,要尽量让山东的球迷满意。

  记者:今年的最佳射手应该肯定是你的了,谈一下你的感受吧?

  李金羽:这不还没获得嘛(笑),当然我想要是获得的话,我首先要感谢我的俱乐部和我的队友们,他们给了我很大的支持。

  记者:这是我们最后一个主场的赛事了,你想对支持的你的山东球迷说什么呢?

  李金羽:我想鲁能队今年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作为我们山东的球迷来讲是功不可没的,没有他们营造主场氛围的话,我们就体会不到第12人的力量,所以说,无论在什么情况下,我们都为这么好的上座率和这么热情的球迷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也希望在

足协杯的决赛当中,虽然是中立的场地,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球迷去为我们加油。

  (鲁能

泰山官方网站 快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