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公政满意06主场战绩 豪言明年要在亚冠赛场有作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6: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下午,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以3:1战胜了来访的辽宁葫芦岛港队。为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比赛结束后,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总结了本赛季的球队情况。

  记者:本赛季中超联赛济南主场的比赛全部结束了,您能简单总结一下吗?

  韩公政:我们在这个赛季的成绩还是不错的,这其中包括我们年初的准备,比赛中的组织等环节都是比较成功的。今年,我们省的球迷对比赛的关注程度非常高。我们有全国最好的球市和球迷。最后这场比赛取得了胜利,也是向全场的球迷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通过今年的比赛,为明年的亚冠、A3和国内的联赛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记者:听说我们获得了很多的中国足协的奖项,将在南北明星对抗赛上颁发。

  韩公政:可以很自豪的说,我们几乎获得了除了最佳裁判员之外的剩余奖项。奖项的获得和球队的成绩是相辅相成的。有了好的成绩肯定会出人才,我们能够获得较多的奖项也是理所当然的。

  记者:在整个年度的联赛中,您最难忘的是夺冠的那场比赛吗?

  韩公政:夺冠那场比赛自然难忘,但是我最难忘的是客场输给上海联城的比赛。好在那场比赛发生在联赛初期,带给我们的思考也更多一些。我们俱乐部的官员和队员教练对于联赛的整体认识和把握通过那场比赛敲响了警钟,给了大家一个深刻的思考。

  记者:对于明年的比赛,包括亚洲赛事,我们是否已经开始准备了?

  韩公政:从现在开始,我们已经开始考虑明年队伍的组织调整。面对球队中的一些薄弱环节正在思考,争取明年在亚洲赛场上有所作为。

  (

鲁能
泰山
官方网站 虚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