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06赛季谢幕战画圆满句号 裴恩才续约八九不离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5:01 长江日报

  2:1,汉军本赛季谢幕战画上圆满句号。主帅裴恩才显得十分开心,满脸笑容与下场队员一一握手欢庆。

  下周联赛结束后,裴恩才执教汉军的工作合同将到期。不过,昨日并不是老裴今年在武汉队的最后一场比赛,12月2日,武汉队将代表我国的俱乐部队参加在越南举行的国际足球邀请赛,裴恩才率队前往。

  与上赛季七连胜相比,裴恩才今年执教汉军,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外援引进不利,锋线难以破门,定位球屡屡失分,加上主力伤情不断,赛季大部分时间里都在为保级而战。最终在全体教练员、球员努力下,顶住压力,成功保级。

  尽管目前中超第十位的排名,没有实现年初与俱乐部合同中“打入前八方可续约”的条款。考虑到今年中超的环境变化,裴恩才今年的工作,还是得到俱乐部的认可,据悉,老裴明年继续执教汉军的可能性还是很大,但在俱乐部董事会讨论决定之前,一切都只是可能。(记者俞国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