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美对抗结局:库夫曼破口大骂 吉梅内斯笑容灿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4:30 新民晚报

  

欧美对抗结局:库夫曼破口大骂吉梅内斯笑容灿烂
欧美对抗结局:库夫曼破口大骂吉梅内斯笑容灿烂

  昨天联城中邦和沈阳金德的比赛,实际上也是两位洋帅之间的对决:金德外教库夫曼来自荷兰,联城外教吉梅内斯来自乌拉圭,最终两人上演的“欧美对抗”,出现了一怒一喜两种截然不同的结果。

  库夫曼破口大骂

  1比3的结果,让“东道主”库夫曼脸上非常挂不住劲,但真正让他怒不可遏的,却是造成金德失利的“客观原因”。

  “我不知道中国足协是怎么回事,如果一个联赛连保级和夺冠悬念都早就没有了,那比赛打到后面还有什么意义呢?”自从执教金德以来,库夫曼给人的印象是非常温文尔雅,但昨天赛后他却一反常态,强烈表达了对中国足协的不满之情,“

中国足球应该以联赛为本,但是中国足协却不顾俱乐部利益,频频抽调球员,甚至让联赛因为国字号的比赛而中断,这样联赛的质量怎么能够得到保证呢?”

  实际上,库夫曼的突然发怒不是由于无名之火。由于队中有多名队员因伤缺阵,一周前金德就向中国足协提出,希望入选国青队的后卫刘建业能回来“救场”,但足协以金德已提前保级为由,拒绝了这个请求。

  “联城的守门员王大雷也被调入国青,这导致他们今天只有一名守门员,这样的比赛怎么会打好?”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库夫曼依然难消满腔怒气,“如果联赛没有质量,球迷是不会被吸引到赛场的,最终的结果是中国足球也不会有出路。”

  吉梅内斯心情好

  和对手库夫曼相比,胜利者吉梅内斯显然心情好很多,既锻炼了年轻队员,又取得了理想的结果,难怪他赛后一直笑容不断了。

  自从率队取得足够的保级分数后,吉梅内斯就将重心放在了为明年演练阵容上面,所以虽然对这场比赛志在必得,但他依然让多名年轻队员上场锻炼。很显然,这场比赛联城中邦的年轻队员没让吉梅内斯失望,平时上场时间不多的小将荣宇打入一球助攻一次,成了球队本场获胜的最大功臣,而其他年轻队员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我当然很高兴,因为我的队员们表现都很出色,他们是球队明年的希望。”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吉梅内斯没忘夸奖自己的球员:“很显然,我们已经在为明年做准备了,队员们今天的表现证明,我们明年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