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沈阳告捷全取三分 稳居积分榜第七朱骏再派大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4: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元春)尽管缺兵少将,但联城中邦依然延续着近期的良好状态。昨天下午,中超联赛倒数第二轮开赛,客场作战的联城队以3比1战胜沈阳金德队,目前稳居积分榜第7位。

  赛前外援前锋马丁和堤亚哥都因伤缺阵,而且出于锻炼新人的考虑,主帅吉梅内斯遣上多名年轻队员,实际上联城此战只派出了半主力阵容。不过比赛开始后,联城队却反客
为主,牢牢占据了场上主动,刚开赛7分钟,殷锡福就补射破门,只是另一名联城队员越位在先,这个进球被判无效。

  此后联城的防守反击战术打得非常坚决,收效也相当明显,第28分钟,荣宇反击中带球杀入禁区,结果被对方门将扑倒在地,张效瑞利用点球机会打破僵局。15分钟后,联城再次发动快速反击,荣宇带球杀入禁区劲射得分,将比分改写为2比0。

  下半场刚开始3分钟,联城在金德禁区前得到一个任意球机会,队长姜坤踢出一记“世界波”,帮助本队将比分扩大为3比0。大比分领先的联城此后稍有松懈,结果10分钟后,金德外援塔尤松突然抬脚远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后直窜死角,最终比分定格在1比3,联城客场奏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