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三杆洋枪全部缺阵士气依旧 全华班表现更生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3:37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没有马丁、没有堤亚戈,甚至连没有伤病的阿德也没有上,但全华班阵容的联城队,昨天下午,在沈阳客场3比1战胜急需胜利的沈阳金德队,延续了球队良好的状态。

  在与沈阳队比赛之前,联城在前面三轮比赛中取得了两胜一平的战绩。由于马丁和堤亚戈两名外援均因伤都高挂免战牌,这让联城锋线一度吃紧,也让人们在赛前对联城产生了一丝担忧:没有外援的联城还行吗?他们还有攻击力吗?而从昨天的比赛来看,除了“马
-堤”组合没有上场外,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阿德同样没有出场,而在锋线上吉梅内斯也没有让高中锋杨林上,而是选择了瘦小的荣宇作为单箭头,同时像王欣、韩方腾等年轻队员均首发出场,这更让人为联城在沈阳的命运捏了一把汗。

  然而,从比赛的进程来看,联城全华班阵容却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场上表现丝毫没有受到三名外援缺阵的影响。年轻队员的加入丝毫没有影响联城队进攻的流畅性。在第29分钟,联城的努力获得了回报,荣宇突入禁区被扑倒,点球!张效瑞轻易地将点球打进。创造点球的小将荣宇,在上半场最后时刻终于打进了他本赛季的第二个进球,他的赛季第一球是在与重庆的保级大战中打进的。之后下半场队长姜坤就利用直接任意球破门,将比分扩大为3比0。落选上一轮国家队的姜坤,以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没有外援,全华班的联城昨天同样生猛,且还打进了三个进球。而自从第五轮3比0战胜重庆后,联城就再也没有在单场比赛中突破三个进球,球队似乎又回到了赛季初那“癫狂”的状态,当然比赛季初要稳定不少。

  (本报记者 王正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